帳號:
密碼:
 共 7 個評價/共1.頁

評價
正評:7      普通評:0      負評:7       總評價: 0

名稱 匿名
評價
評價內容 本來覺得不應該擋人家財路 算了 不留言了
可是自打掃後 越看越氣
因為平時要上班 沒時間好好打掃
才想請打掃公司的
結果 冰箱飲水機櫃子外面等沒有擦 廚房只有流理臺有 擦拭過
連桌子椅子下面的灰塵 用掃把稍微掃一下都沒有
結果付了錢後 現在我自己最後除夕前一天下班打掃到早上五點多
真的氣不過

名稱 xing
評價
評價內容 真的被騙了,當初說的很好聽,說會打掃很清潔仔細,結果當天遲到1小時,還用些奇怪理由藉口,後來打掃的範圍和當初交代的都不太一樣,2個大男生打掃過程中常一直聊天,最後負責的人要事先離開也沒老實跟我說,客廳地板和房間窗戶就草草了事,客廳木質地板拖完後還留下滿地刮痕,窗戶也都只擦裡面這一面,一半的紗窗也都沒拔下來洗,很髒。最後趁我不注意就跟家人拿錢走人了。根本沒有讓我們驗收的機會。事後留言質問也都薩磥ㄕ^覆,XD 請大家千萬不要再被他們的美麗話術騙了!!

名稱 Jen
評價
評價內容 讓我失望又生氣,覺得好像被騙,所有的東西都隨便打掃就結束,回家被爸媽罵了一頓,很多地方都是髒的,花了那麼多的錢,比朋友請一個普通算鐘點打掃的婦人還髒,本來不想留言但是家人太生氣了,感覺被騙了,花了錢還是要讓爸媽再打掃一次,真的孝心被毀了。

名稱 KIKI
評價
評價內容 打掃的很隨便,而且當初說好打掃的位置都不一樣,後來發現朋友去年也找同一間,一樣吃過悶虧,希望不要在有人跟我一樣

名稱 Anne
評價
評價內容 我應該是先看這個評價的,真後悔!約定8:30結果11點才來,事前電話說他們多專業茶室程度多仔細,事實上跟他說的完全不一樣,有幾片窗戶隔天早上一看根本沒擦,天花板隔間、牆面.、檯面、冰箱...多處未擦或擦一點,6點就準備走人,還要我們檢查才補擦,甚至只擦一部分就結束!2個男人帶了一堆看似很專業的工具,收費7000,但做的結果卻只有請一位阿桑做一天2400的結果,真是太誇張!

名稱 萬先生
評價
評價內容 滿滿的差評,還來了兩個來玩的男的,做工十分粗躁隨便 ,約定八點沒出現,等到九點卻說要留鑰匙給警衛,結果10點工作,兩點來電話說要收工可驗收...根本在開我玩笑!最後出事了,地板毀了,要求出面回應釐清還被封鎖電話+line,這種態度的公司真的是不敢讓人恭維,錢付了算是幫大家踩了一次雷,希望後面能有少點受害者。

名稱 Jennifer Liang
評價
評價內容 半個月前預約清潔,預定清潔前一天再次line確認,典雅清潔卻堅持因為已經接其他case所以要更改原先預定時間。我答應更改時間後,典雅清潔公司卻沒有出現,line和手機都不接,之後也都沒有向我解釋沒有出現的原因。首先,本來就不應該前一天才更改已經約好的預約;再者,預約清潔後不出現不聯絡不解釋,完全顯現出清潔公司不負責任的態度,作為清潔公司完全不合格,請各位網友收到令人心動的估價後審慎考慮這家公司的服務態度。

名稱
身分證字號 (為了防止惡意灌水,此資料不會對外公開)
評價
評價內容

 

Copyright(C)2000 coun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清潔公司評價網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 pm12:30~pm6:00
LINE ID:@pqv4521l 或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