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共 1 個評價/共1.頁

評價
正評:9      普通評:0      負評:1       總評價: 8

名稱 吃了悶虧的員林人
評價
評價內容 蔡先生∼
對於今天這樣的收尾(就像個爛攤子般),讓我非常難過,我先生甚至完全看不下去!他以為回來可以看到乾淨的家,結果進門後還需洗廁所、看到太太在洗廚房、刷地板......又看到您最後如此的應對,讓我們無法與前來估價的您連結上,甚至昨晚最後一通電話確認時,您說絕對會清掃到完才離開(您從$12000加到$15000我們都沒有議價,因為知道這樣的工作內容是辛苦的......我還付了便當錢!)
但五點半一到,根本還有一半未完成、已清潔過但無法令人滿意下,您卻說這樣要全掃完會再增加時間,費用就要再增加!就落荒而逃!您的客戶立場、將心比心就是這樣嗎?這樣有雙贏嗎?您寫的做到滿意為止 不滿意不收費是空說的嗎?
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良心錢!不知道您拿了這筆錢是否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希望再也不會有像我一樣相信您在網路上的膨風而請您的小專業團隊打掃!太惡劣了!

名稱
身分證字號 (為了防止惡意灌水,此資料不會對外公開)
評價
評價內容

 

Copyright(C)2000 coun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清潔公司評價網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 pm12:30~pm6:00
LINE ID:@pqv4521l 或LINE: 加入好友